2006-11-23

新版Brick Command Center

John Hansen先生所發展的Brick Command Center已經有新的測試版本,(好像是3.3.7.16)

http://bricxcc.sourceforge.net/

除了修正一些BUG,並且強化了NXT與電腦間的檔案拖放功能。

在NXT程式方面除了支援NBC之外,還支援NXT上簡單的五行程式(NPG),John Hansen 先生甚至改寫了RPGReader.sys(NPG的編譯器),只有2.5KB大小,(原來的RPGReader.sys佔了14.3KB記憶體)。還有較早期的NXC程式,John Hansen先生將會持續發展NXC。

筆者不會用NBC等語言

不過看到Brick Command Center的介面管理NXT就很高興了!

改寫的RPGreader.sys在NBCSample Programs有說明。

再次提醒,下載安裝前請先自行備份原有程式!

PS:筆者的電腦無法執行新版BrickCC(3.3.7.16),不知道原因,所以只好再重新安裝3.3.7.15,請大家自行小心使用,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