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NXT+iRLink+8275=Robotized Bulldozer

最近LEGO Technic系列最熱門的模型就是8275 Bulldozer,在樂高中文論壇也引起非常多的討論。

當然是因為他配備最新的Power Function (PF) motors,超酷的造型及可以遙控的特性。

BlueToothKiwi 展示這台Robotized Bulldozer

利用NXT,配合HiTechnic的iRLink,可以使用紅外線遙控最多4個接收器(也就是可以控制八顆馬達)

加上超音波感應器的環境偵測,這台全自動的開路機機器人(註:筆者隨便取的名字)真的可以剷平你家的院子!

(讓樂高在草地玩耍,有一些心疼!

請看看YouTube的影片示範!





2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這個影片都一直流口水..
    邱老師IRLink已經入手了嗎?一顆IRLink可以使NXT多控制8個馬達,好玩到手軟..
    [版主回覆10/18/2007 12:53:56]我沒有8275,所以口水流更多!

    這次的團購來不及等到10/10宣布開賣,所以沒有訂到iRLink。

    或許有意願的人可以登記訂購。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看過在nxasy.org有一篇文章討論如何使用iRLink控制PF motor,如果您有心得也歡迎分享。

    回覆刪除
  2. ..8275..邱老師還沒入手嗎!!??(嚇..)
    太佩服你的忍耐力啦..
    IRLink若有團的話,先登記一顆喔..(麻煩邱老師了)
    口水快留乾了..
    [版主回覆10/21/2007 20:31:43]為了拯救您的口水,我馬上發起團購,為大家服務!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