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LEGO Engineering:超級棒的NXT建構手冊

LEGO Engineering 2.0提供許多的NXT RCX資訊。

這個網站是由Tufts 大學的CEEO (Center for Engineering Educational Outreach)與樂高公司合作

不論老師、學生或是父母,這個網站都很值得瀏覽。

2007/9/25 LEGO Engineering 2.0公布新的NXT建構手冊

The NXT Constructopedia (Beta 2)

這個PDF檔案有NXT的基本建構方法,(都是LEGO Technic相關零件)

還有最重要的NXT主機與馬達的組裝方式,非常值得參考喔!

最後有許多篇"15分鐘模型建構計畫",大家立即可以使用NXT組裝看看。

歡迎大家提供組裝方式及心得。

1 則留言:

  1. 歐尼斯特10:40 下午

    好感謝邱老師每次無私的分享,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在最快的時間點獲得新訊息。
    改天找個機會,我們在一起聚聚^^
    [版主回覆10/02/2007 23:03:06]不用客氣!

    我只是借花獻佛,既然有人公布好東西,當然要與有緣的人一起分享。

    大家可以一起創作NXT喔!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