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樂高小動物大作戰Part 2

上篇文章的樂高小動物大作戰,大家不知道看出來了嗎?
猜到是什麼動物呢?公布答案囉!
(當然要先戴上安全帽,準備被K,一定有人說不像,下次準備一些真實照片比一比

1號:麋鹿,就是幫聖誕老公公拉雪橇的....
2號:劍角羚羊
3號:小牛
4號:山羊
5號:小羊

(請不要打我喔!其實就像樂高人偶,戴上不同的帽子,就變成不同的角色

這次的小動物是兩隻狗,大家可以猜出來是什麼狗嗎?

請大家一起欣賞我們的表演,謝謝!


上圖:兩隻狗走在路上遇到了,正在打招呼!「嗨!小賓」,「嗨!小腸」




上圖:遠方似乎有一些不尋常的聲音....


上圖: 小賓:「看來我們必須出動了!」


上圖: 小腸:「那就這樣做吧!.......」


上圖: 「那就是......我們一起尿尿宣示地盤」


上圖: 小賓:「我想我一定要"擺一下",讓他們看一看.....」



小賓:「怕了吧!我就是狗面獅身!」 (請網友自行連結觀看人面獅身像照片



「哈哈!正面也不錯看喔!」


「還好有運動健身,側面也不錯吧!」



小腸:「真是看不下去,我還是先回家好了!掰掰!」

----------------------------------------------

謝謝大家觀看兩隻小狗的故事,大家也可以做做看喔!

下次還有其他動物,敬請期待,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