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FLL競賽內容的有趣影片

參加中正大學動力機械課程的學員及家長應該都看過我們播放的2005FLL主題---海洋世界的有趣影片。

2006FLL的奈米科技(Nano Quest)及今年的能源拼圖(Power Puzzle ),也有相同的影片。

藉由Dr. CASE和Nina兩位主角,介紹FLL競賽主題的各項任務。

這些風趣幽默的影片全部是以類似黏土動畫的方式拍攝。工作人員投入大量的時間,讓一個一個單獨攝影的畫面,連續完整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Jinkiats Production在他們的網頁宣稱用了400人時的工作時間才完成Power Puzzle的動畫。

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網頁看到辛苦拍攝的過程。(gallery相片連結

已經參加或準備參加FLL比賽的老師學生都可以放鬆心情,在2007的最後一天盡情地觀賞這些影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

Dr. Case & Nina in: Power Puzzle. FLL animation 07-08



Nano Quest請自行連接觀賞


Dr. Case & Nina in: Nano Quest. FLL animation 06-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