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NXT新書 LabVIEW for MINDSTORMS

隨著LabVIEW NXT toolkit的發表,有愈來愈多的人使用LabVIEW控制NXT。

 一本新書,LabVIEW for MINDSTORMS即將出版。

(作者Michael Gasperi,也就是Extreme NXT的作者

該書有一些機器人建構計畫,針對LabVIEW NXT tool kit的使用做了詳細的說明,也包含了Data Files, Bluetooth, and I2C communications等進階用法。

這本書還附贈光碟,有LabVIEW8.5試用版,全書的範例程式。

詳情請鎖定National Technology & Science Press or NTS Press

2 則留言:

  1. 希望發書時
    大大能夠大肆的宣染一下 哈哈哈
    我會馬上訂購的
    [版主回覆06/18/2008 23:18:54]好的!只要AMAZON有賣,台灣的博客來應該就可以訂書!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她出版了嗎
    亞馬遜 跟 博客來 好像都沒有
    可是他官網的出版 又有,可以請大大幫我看一下嗎
    [版主回覆08/07/2008 00:18:02]應該還沒出版,nts press也只是刊出作者的介紹,

    作者著名的網頁也沒有介紹阿!

    再者,也沒有任何ISBN,所以請再耐心等待吧!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