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樂高NXT 生日蛋糕

真的很佩服nxtprograms.com,總是有許許多多創新的NXT模型。

前幾天才慶祝突破五十個NXT模型,發行一張NXT模型的光碟,

"50 Fun Projects for your LEGO MINDSTORMS NXT"

方便家裡沒有網路,或是網路下載太慢的人,可以看著光碟的檔案直接做出有趣的NXT模型。

(我想在台灣就不需要光碟了,大家可以直接到nxtprograms.com網頁下載。

同時也慶祝nxtprograms.com一週年慶,推出NXT生日蛋糕,只有一根蠟燭。

有趣的是,這個NXT生日蛋糕會唱生日快樂歌,配合歌曲,蠟燭的火焰還會晃動。

等到歌曲唱完,你還可以『吹熄』蠟燭許願喔!

(想到探奇在介紹聲音感應器時,大家都喜歡對聲音感應器吹氣,看到VIEW會顯示100,這樣吹蠟燭的作法真是特別有創意

想一想最近有誰要過生日呢?,你也可以做一台NXT生日蛋糕機器人,大家開心慶祝一下!

大家還可以觀看影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