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大型樂高NXT保險箱(6.5公斤重)

許多人買了NXT,大部分都是做一台會移動的機器人,

其實可以利用NXT的主題非常多,還是老話一句:『積木有限,創意無限!』

不會『趴趴造』的機器人也很有趣喔!

原本探奇有一個製作保險箱的計畫,不過只完成了第一部份:密碼鎖,請參考LEGO NXT金庫密碼(Part 1)

後續就是....嗯....偷懶!

偷懶的結果是.....

這個自認偉大的想法竟然已經被人捷足先登!

http://www.bouwvoorbeelden.nl/ 已經做出重達6.5公斤的樂高NXT保險箱。

請看英文網頁介紹:http://www.bouwvoorbeelden.nl/home_eng.htm

(探奇舊文章已經介紹過他們的作品:吃角子老虎機及樂高NXT槍戰遊戲機

這次的保險箱是使用NXC程式完成,也提供NXT執行程式,可以直接下載執行,不用重新編譯NXC程式。

詳細的圖文是使用荷蘭文介紹,利用Google翻譯,可以很輕鬆地將網頁轉換成中文,可惜的是翻譯機器人還不夠厲害,翻譯之後的網頁很『有趣』,只好半看半猜........

請點擊Google翻譯的網頁

還有youtube的影片可以直接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