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又有新書出版了!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終於發行了!

LabVIEW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Michael Gasperi編著,已經在National Technology & Science Press or NTS Press銷售

(AMAZON查不到這本書

轉貼書目如下:

Table of Content

1. Hello, World
2. Let there be Light
3. A Moving Experience
4. Deciding to Decide
5. Taken It Easy File Functions
6. Drawing Conclusions
7. Uncharted Territory
8. It’s Not Easy Files
9. Time Flies
10. General Motors
11.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12. Something Blue
13. Deeper Debugging
14. Making a Connection
15. Up, Down, and All Around
16. Making Sense
17. Sound Out
18. Read, Write and Bluetooth
19. NXT Block Internals
20. Web Publishing
Appendix A NXT Block Reference
Appendix B Direct Command Reference
Appendix C Building Custom NXT-G Blocks

官網也可以下載第二章的14頁試讀PDF檔

我試著直接在網站上下單訂購,只收信用卡美金29.95,竟然不用運費。

不過我還是先寫信詢問相關運費,等到有回覆再向大家報告。

填寫寄送地址時,點選TAIWAN,還可以選擇各個縣市的名稱,不知道是GOOGLE來的,還是因為有台灣代理商。

(如果有人知道NTS Press台灣代理商也請告知,台灣好像只有圖書館的期刊代理?)

大家也可以直接上網訂購。




2 則留言:

  1. 我也很期待這本書,如果團購可以省運費的話,就算我一份吧

    KUO

    [版主回覆11/13/2008 22:54:04]KUO老師:

    我也很期待這本書。

    上NTS Press網站訂購好像真的不用運費,我還在等回覆,有消息我會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
  2.  希望真的有省運費呀,希望美元再扁一下 哈哈
     
     
    [版主回覆11/17/2008 21:07:00]唉!今天台幣又貶值!

    NTS press還沒有回覆,我想大家直接上網訂購比較快喔!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