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分公司的樂高創意競賽

這是在樂高積木中文論壇看到的消息,轉貼與大家分享。

網路報名表 下載:
http://www.twlug.info/images/2009Contest/16-16.doc



想要一起來參與這次的樂高盛會嗎?別急,現在捲起你的袖挽,快來發揮創意,將你的想像空間實現在彩色積木上吧!透過一張張照片的呈現,讓所有人欣賞你的世界,所以趕緊來報名這次的競賽吧!

一、競賽規則:作品之底座為 16x16顆粒底板(或使用積木)組成即可,底座以上的範圍不侷限。
二、參賽者資格:均需據實填寫姓名、年齡、ID、身分證、職業(或學校)等相關有效資訊。
三、參賽作品數量:每人可參賽作品數量以2件作品為限制。
四、作品必須有95%以上為樂高積木,並且不可參雜別牌之積木。
五、評分標準:以創意10%、造型10%、趣味5%、技巧10%及整體性15%。
名次將於九十八年八月三十日統一公佈,並選出表現優秀的參賽者,金獎一名、銀獎二名、銅獎三名、佳作五名。
獲得獎項如下:金獎為樂高組(法拉利F1賽車,市價3399元,8157)及獎狀乙只。
銀獎為樂高組(猛酷黑物,市價449元,4994)、獎品哈電族SD-700 (市價1599元)及獎狀乙只。
銅獎為樂高組(石族浪人,市價279元,8972)、獎品Burt's Bees旅行組(市價800元)及獎狀乙只。
佳作為樂高組(交通警察,市價159元,7235)及獎狀乙只。
六、圖片尺寸規範:尺寸格式為2481*3507以上之像素,圖檔以3M以上為佳,共需提供4張圖片、相片。
七、報名信箱︰joinlego@gmail.com
八、徵件日期:九十八年七月六日(星期一) 至 九十八年八月二十日(星期四)截止徵件。
九、主辦單位: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分公司
十、協辦單位:台灣樂高同好會
十一、贊助單位:遠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urt's Bees
十二、注意事項:1. 參賽作品檔案不得以電腦合成、冒名創作。
2. 每件作品需繳交一組(共4張)系列作品,否則不予受理。
3. 提供檔案大小,需提供像素值2481X3507pixels以上規格之jpg檔或tiff檔之原始檔案。
(有效畫素為600萬畫素以上,檔案大小3MB以上為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