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HiTechnic推出新產品HiTechnic Experimenter's Kit A (NPA1058)



HiTechnic官網產品說明:HiTechnic Experimenter's Kit A (NPA1058)

這個產品是把Prototype board包裝而成的實驗套件。

好像包含push buttons, a temperature sensor, a magnetic sensor (plus magnet)。

探奇覺得這就是電子電路實驗版,有學過電子電路實習的同學應該都不陌生。

記得也有高工高職的實習課程配合NXT上課,比一般的電路實習應該有趣得多。(貝登堡公司的Eboard不也正是這種用意嗎?)

在台灣這個電子王國,應該不用花錢向HiTechnic購買這套東西,只要有基本的Prototype板(或是Eboard),麵包板、LED燈、光敏電阻、電阻、電容等零件都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這本HiTechnic Experimenter's Handbook,我想對電子電路的老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其實探奇認為可以跟曹老師的科學魔法車結合,一定非常有趣,對國中以上的學員也可以深入瞭解相關感應器的電子電路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