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新品推薦!LDraw Parts of HiTechnic Sensors and Multiplexers


喜愛使用LDraw畫出樂高模型的人請注意!又有好消息!

現在已經有完整的LDraw零件,包含所有HiTechnic Sensors 及兩種 Multiplexers。

借用HiTechnic網站的圖片秀一下:


 
圖片連結:http://www.hitechnic.com/ media/sensorlineupwmuxsm.jpg

真是太強了!這是都是出自Philo先生的作品!!!

目前可以在HiTechnic官網下載(在網頁最下方)

第一神奇的地方就是包含Sensor Multiplexer的電池盒。(不知道電線可以彎曲嗎?)

但是最神奇的是感應器上的文字!!還有IR Seeker的圓弧表面

這可是Philo先生專研LDraw的高深功力,請參考Philo先生的LDraw網頁

據說是使用SlicerPro這個工具完成的。(探奇一直沒有發文介紹這些Philo先生的心血,因為我只有看的份!

喜愛用LDraw畫出NXT樂高機器人模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消息來源:lugnet http://news.lugnet.com/news/ display.cgi?lugnet.robotics: 27838




1 則留言:

  1. 這可真是好消息, 這樣就不怕畫不出來啦.
    [版主回覆01/14/2010 08:53:18]是阿!可以輕鬆畫出你要的零件!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