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一起去旅行--希臘雅典:LEGO Festival at The Mall Athens

探奇一直在Plurk上發出想去旅行的

當然也只是嘴上說說,旅費呢?時間呢?

唉!總不能到老了,走不動了,才出發吧?!

看到the NXT STEP這篇文章LEGO Festival at The Mall Athens,又激起一個旅行的夢想及計畫!

希臘、雅典,除了奧運、神話,更充滿了地中海的幻想..........

回到現實,也不可能拿著護照,直接跳上飛機,直奔歐洲,所以先看NeXTSTORM的影片!

LEGO Festival at The Mall Athens ,在The Mall Athens展出,展期到六月六號。

真是超羨慕的!有好多好多..........



1 則留言:

  1. robotman9:22 上午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改天等我賺大錢..我要把樂高買來下...呵....那一天可能遙遙無期
    [版主回覆05/28/2010 14:45:46]林老師的教室也是有超多的積木,特別是最近的PO文,好新的裝潢,好多的設備,真令人稱羨!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