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樂高迷必遊聖地--台南林老師的教室

在百貨公司或其他展覽場地觀看樂高模型就已經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

如果可以動手拼組這些模型,那就更幸福了!

台南林老師 (樂高機器人積木教室Lego NXT--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

購買許多許多超大型的樂高模型,型號是五位數,價位也是五位數!

還開放給大家一起合作組裝,真是好生羨慕!

星期日快點去報名喔!

詳情請直接到他的網站看看精彩圖片,直接殺到教室看看更棒喔!(我明天就要去參觀了!

林老師的教室也砸下重金大整裝,有完整的幼兒樂高,樂高動力機械及NXT各式機器人教室空間,

還有比賽場地!

林老師部落格文章連結:

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新面貌

泰姬瑪哈陵組裝過程簡介!!

這週進度--艾菲爾鐵塔,旋轉木馬,死星(lego 10181,lego 10196,lego 10188)

lego 10179 千年鷹號 vs 10178 AT-AT vs lego 8084兵團!!


1 則留言:

  1. robotman9:11 上午

    等全部弄完..要開始收門票囉..呵..現在櫃子可能擺不夠..(有樂高迷想擺火車)..還想創作其它東西..呵..等樓下店家又倒了.就租起來當樂高俱樂部好囉...呵
    [版主回覆06/10/2010 19:47:24]可以做為南部樂高迷俱樂部的集會地點!也可以一起研究樂高!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