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Renewable Energy Add-On Set的LEGO Energy Meter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日本公開發表9688 Renewable Energy Add-On Set樂高官網介紹

(探奇舊文章:9688 Renewable Energy Add-On Set在日本公開發表!)

這個套件中有一台LEGO Energy Meter,可以作為NXT的感應器,偵測電流電壓值。

Xander在這篇文章中Exposed: The Lego E-Meter拆解LEGO Energy Meter,同時也提供I2C的暫存器資料,據稱近期也會發表NXC與RobotC的相關函式庫。

至於NXT-G,LEGO Education官網早就提供相關命令方塊的下載,還有示範活動的PDF檔案,影片等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超級重要的NXT更新

9688官網定價99.95美金,很期待喔!









1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作夢的自由9:41 下午

    很期待,等上市後,請台南林老師,辦團購~
    [版主回覆08/09/2010 13:54:48]是阿!台南林老師一定會幫大家的忙!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