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恭喜CAVE書籍--Robotics Programming and Hands-on Project with Java (in Chinese)名列樂高官網!

恭喜CAVE的新書名列樂高官網Books about LEGO MINDSTORMS NXT!

書名是Robotics Programming and Hands-on Project with Java (in Chinese)

也就是機器人程式設計與實作 使用Java

作者除了阿吉老師,還有建國中學機器人研究社的社長林祥瑞同學。(連結林同學的出書心得文章

真是台灣之光喔!



1 則留言:

  1. CAVE教育團隊12:24 上午

    謝謝邱老師, 您search的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兩則消息幾乎和LEGO同步啊~

    LabVIEW book已進入最後階段, 屆時也望您幫忙推廣唷!

    [版主回覆10/13/2010 09:02:20]恭喜!這是很高興值得報導的事,當然要在第一時間讓大家知道。

    況且發佈第一手的NXT樂高機器人中文資訊也是探奇部落格的宗旨!

    新書出版後一定會一起推廣!也預祝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