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只有使用NXT馬達的瓦力--NEW Wall-E made for Zwolle!

(探奇自己的文章還沒寫好,只好先貼出別人的創作充數。

探奇先前曾經介紹『另一台NXT瓦力--Bazmarc's Wall-e

在The NXT STEP又有一台瓦力,zWall-E4,是為了LEGO WORLD 2010所創作。

作者Marc-Andre Bazergui (bazmarc)說明這台機器人的規格如下:

3 NXT bricks
8 NXT Servo Motors
2 Color Sensors (for the eyes)
1 Ultrasonic Sensor
4 Touch Sensors
& Bluetooth was used to link all 3 NXT's via a NXT-G 2.0 program.

雖然目前無法變形,但是在純粹使用NXT馬達的情況下,能用藍牙將三台NXT主機連接,

控制八顆NXT馬達,也算是很高級的挑戰,特別是用NXT-G程式。

這裡還有作者在Picasa公開的細部照片,每每看到這些作品都只能說『讚!』

當然一定要有影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