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LEGOWORLD 2011更多影片

上回探奇發文介紹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辦的LEGOWORLD 2011,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丹麥哥本哈根舉辦的LEGOWORLD(影片更新)

除了廣大的場地,超多的人潮,還有許多令人驚喜的樂高作品。

有網友留言討論用頭盔控制樂高NXT機器人用了哪些感應器,探奇也做了一些推測。

現在原作者NeXTSTORM在網路上發表展覽當天的影片,也在影片註解中說明遙控頭盔使用HiTechnic的Gyro跟Tilt感應器,程式全部都是使用NXT-G完成。






另外樂高官網對於這次的LEGOWORLD 2011也有報導,請參考官網新聞:

LEGO MINDSTORMS off to a flying start at LEGOWorld CPH 2011!

另一個焦點是令人讚嘆的飛船,樂高官網也將飛船第一次飛行的影片放在Bonus Modles中(?!)

請點擊樂高官網飛船影片連結

影片中看到遙控器是NXT,飛船本身除了氣球,也全部是NXT製作完成。

最後還可以看到從飛船上面拍攝的LEGOWORLD展場,真是展出特多,場地也超大,參觀人數也超多,

看來可以安排一次丹麥之旅,專程參觀LEGOWRO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