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新版RobtoC Virture Worlds


探奇的舊文章曾經介紹卡內基美隆大學的RobotC Virtual Worlds。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試玩RobtoC Virture Worlds NXT Tech Demo

當初寫到RobotC只能執行到2011.06.01,還好卡內基美隆大學又發表新版。

探奇下載後安裝,可以使用120天,RobotC為2.42(8.34)版,2011.05.23釋出。

新版有觸碰感應器及光源感應器,也增加了不同的任務,可以用夾爪抓東西。(如上圖)

想試試RobotC功能的NXT樂高機器人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虛擬世界!

下載分為NXT與VEX兩種版本,請到ROBOTC Virtual World註冊登入下載。


消息來源:Robotics Academy Blog  :It’s Here! New ROBOTC Virtual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