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真的NXT銑床--LEGO 3D Milling Machine - "3D Printer"

上回在探奇舊文章『NXT樂高機器人的模型』才看到一台NXT銑床,只是模擬三軸移動的平台,

這次的LEGO 3D Milling Machine卻是貨真價實的CNC銑床,除了銑刀,其他都是使用樂高零件組裝,整體造型以黃黑配色,外觀非常整齊,很有『精品』的味道。

為何這台機器又稱為 "3D Printer"呢?因為銑刀能夠搭配Autodesk Softimage的資料進行移動,銑出3D立體模型。

作者Arthur Sacek已經在youtube回覆留言,答應近期內會公布相關細節,真令人期待。

(探奇更好奇銑刀如何安裝及轉動,說不定還可以加裝自動換刀系統

資料來源 The NXT STEP Amazing Mindstorms 3D pri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