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Mindsensors的新感應器--Digital Pneumatic Pressure Sensor for NXT (PPS58-Nx)

消息來源:Xander部落格文章 Mindsensors Digital Pneumatic Pressure Sensor (PPS58-Nx)


這顆新版的氣壓感應器即將上市,

目前還放在Mindsensors公司的Coming Soon for NXT網頁,

Mindsensors公司已經預先在官網提供相關資料,請到Mindsensors官網下載。

偵測壓力範圍最大為58 psi (psi = lb/in2),換算為大氣壓力常用的單位為將近400,000Pa (400kPa),

提供三種不同的單位數值:PSI, kPA and millibar,依據不同的單位有不同的精度,例如以Pa為單位的精度可以到1 Pa,如果是psi,則最小精度為1 psi。

除了用在量測樂高氣壓元件系統之外,只要有適當的轉接頭,也可以直接量測其他系統的氣壓壓力。

我想應該可以用來量測胎壓,打氣機的壓力,或是大氣壓力的量測以及高度計算偵測(每上升9公尺,大氣壓力減少100 Pa帕)。

定價是39.95美元。

Xander做了一段示範影片,用Magic Wand的燈光顯示目前的壓力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