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樂高PF馬達的消息



這是TechnicBRICKs的文章:

LEGO Power Functions incompatibilities

當兩顆M馬達接在新版PF接收器(new LEGO Power Functions V2 RC Receiver)的同一個插座時,好像會出現 squeaking sound,


(到底是什麼機機聲呢?請問有沒有已經購買9398的讀友可以測一下嗎?)


而樂高官方也正式發表聲明,是接收器的馬達驅動晶片與M馬達因為過保護電流大小的問題造成的現象。


同時允諾會解決這個問題,並在明年發表新的M馬達。


雖然對於現行樂高教學上所使用的馬達似乎沒有影響,不過還是提醒各位樂高老師注意一下。




1 則留言:

  1. 這個很多P園論壇都有提到,但好像無大礙吧,我也不太清楚......
    [版主回覆12/02/2012 21:50:15]

    應該是有9398的new LEGO Power Functions V2 RC Receiver,還要同時接上兩顆M馬達,才會出現狀況。一般使用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