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2013 WRO 校際盃的新規則公告 Ver.0618



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得到的消息。

[WRO 2013] 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台灣選拔賽-校際盃比賽規則完整版(VER. 0618)

也可以從這裡直接下載。

摘錄如下:

機器人主機內可以儲存多支程式,上場時機器人必須保持在「關機」的狀態下,以在套量箱內的姿勢至開始區擺放機器人和策略物件。這時裁判才會示意選手打開電源,選擇審查時登記的程式(還不能執行),等待裁判三、二、一、開始的口令,按下橘色執行鍵來啟動程式。參賽者不得輸入任何指令或設定於所選用程式。這些動作必須在裁判全程見證且滿意的情況下,比賽才算有效。更多細節請參照「WRO 2013通用規則:E. 通用規則-競賽」

每一回合比賽開始前(機器人審查結束後),將隨機決定機器人擺放色瓶及分類區顏色順序,在該回合中每位參賽者皆採取相同分類區及次擺放色瓶順序。

7.5. 精神
7.5.1. 期望所有的參與者(包括學生和教練等)能尊重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協會的宗旨。
7.5.2. 裁判和工作人員的行為應遵守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的活動精神。
7.5.3. 比賽意義不在輸贏,而在參與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