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Damien Kee 提供 EV3 的機器人模型建構圖 RileyRover





Damien Kee 是MCP(Mindstorms Community Program)的一員,也是一位熱心的老師,提供大家許多教學資源。

這次他在EV3上市後,很快發表一整套EV3樂高機器人的組裝模型,RileyRover,為的就是方便各地的老師可以在課堂上快速組裝機器人,(NXT版本也有DomaBot)

(這跟探奇一號的目的很像,讓小朋友在短時間做出一台簡易的機器人,進行程式設計及控制。看來探奇也不用傷腦筋了,乾脆直接使用Damien Kee的作品。)


更棒的是他還將完整的建構圖示PDF檔案提供大家下載使用。


請到他的部落格觀看文章:RileyRover - EV3 Classroom robot design

其實Damien Kee在七月初就已經發文介紹他的作品,還有專業攝影棚喔!真是羨慕啊!

(請參考:CAD model for my new EV3 classroom rob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