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Philo先生的樂高馬達比較文章加入EV3馬達

Philo先生的樂高9V馬達比較文章一直是大家的重要參考文件。

(LEGO® 9V Technic Motors compared characteristics)

最近Philo先生將EV3樂高機器人套件的馬達加入比較,包含大型馬達Large Motor,以及中型馬達Medium Motor。

EV3大型馬達重量為82公克,轉速為175 rpm,扭力似乎比NXT馬達小一點。

EV3大型馬達似乎跟NXT馬達相似,除了外型改變外,也能由NXT主機控制。

(不過探奇認為馬力輸出及角度感應還需要詳細測試才能知道與NXT馬達的差異,或是等待樂高官方釋出技術文件。)

EV3中型馬達比較像增加角度感應器的PF M Motor,重量39公克,轉速為 260 rpm。

(探奇經過簡單測試,認為應該也可以使用NXT主機控制,同樣期待樂高官方的技術文件)

想了解樂高9V馬達的比較細節,趕快到「LEGO® 9V Technic Motors compared characteristics」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