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Bot Bench的書籍評論:關於Instant LEGO MINDSTORMS EV3

印象中Bot Bench很少針對書籍撰寫評論,

這次的評論對象是Gary Garber 所寫 Instant LEGO MINDSTORMS EV3




這本書由 Packt Publishing 在九月底出版,82頁(出版社好像只有電子書)。

在Amazon有7個評價,呈現兩極化。每個人各有所好,難免會有不同見解及各種意見。

Xander在這篇評論文中,分別寫出他所認為的優缺點,大家可以直接連結到『Review: Instant LEGO MINDSTORMS EV3』觀看。

我想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參考,也是一種警惕。

特別是文中最後的一句話『Right now it looks more like a tutorial someone would put on their website, rather than something that would be sold for mon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