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EV3的電子零件供應商舉辦活動

做個記錄: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公司看中樂高新推出的EV3機器人,能夠跟樂高公司一同合作,大家應該都很高興。

除了軟體設計的NI,還有提供處理器的TI,處理器架構的ARM,最近Panasonic也來參一腳。





原來EV3裡面的藍牙模組使用的是Panasonic PAN1325 Classic Bluetooth® Module

英國的Farnell公司舉辦『Panasonic & LEGO® MINDSTORMS® Competition』,雖然是電子零件經銷商舉辦的活動(不是Panasonic公司的活動),倒也很有趣。

只要你想個好主意,詳細說明如何應用Panasonic PAN1325 Classic Bluetooth® Module,寫在你的部落格或網頁,並且提供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EV3樂高機器人套件。

請參考Farnell活動網址:Panasonic & LEGO® MINDSTORMS® Competition




另外,HEXUS於歲末年終之際,也舉辦The Epic Giveaway活動,有機會得到以ARM為主要處理器的各種裝置,第二天的活動主角正是LEGO MINDSTORMS EV3。

只要回答正確,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當然也是EV3樂高機器人套件。

請參考活動網址:

Epic Giveaway Day 2: Win a LEGO Mindstorms EV3


祝大家中獎!

1 則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