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Bot Bench 公開 EV3 的技術資料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過 Xander 將 EV3 主機的原始碼放在github上,讓大家下載應用。這些公開檔案中就有一些EV3的軟硬體資料。

(請參考LEGO MINDSTORMS EV3 Source Code Available)



現在Bot Bench得到最新消息,將EV3的 Software Developer Kit,Hardware Developer Kit,還有製作EV3軟體命令方塊的資料,通通公開連結。

文中提到是由Marius Steffen提供消息,應該是樂高客服支援所擁有的Dropbox連結。


雖然樂高官網還未正式公佈這個消息,但是我想既然樂高默許願意開放資訊,大家也可以盡情瞭解相關資料。

Xander 已經檢查檔案,沒有發現病毒,大家可以自行下載,但是也要小心。他同時將這兩個檔案另外放在MEGA雲端硬碟上,供大家下載。(與Dropbox相同內容)

這兩個檔案分別是:

1. EV3 Build Your Own Blocks.zip (291.3MB)
Creating Blocks for LEGO Mindstorms EV3.pdf
EV3BlockDev.zip

(有了這個特別版本的命令方塊製作軟體,可以直接修改相關VI?我要趕快找時間試試)

(可以做出NXT的Light Sensor Block嗎?!)

2. EV3 Open Souce.zip (2.0MB)
包含
LEGO MINDSTORMS EV3 Communication Developer Kit.pdf
LEGO MINDSTORMS EV3 Firmware Developer Kit.pdf
LEGO MINDSTORMS EV3 Hardware Developer Kit.pdf

(藍牙規範,程式,軟硬體的資料都在此)

Bot Bench文章:EV3 Build Your Own Block and HDK/SDK Docs Avail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