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嘉義市的樂高賣店:TOYeGO 玩具e哥



(先說清楚,這不是敗家文,我還不認識這家店^^)

以往在嘉義地區可以購買樂高積木的地方並不多,大概就是玩具反斗城,耐斯松屋的TOYWROLD,侏儸紀(?)。

還是需要到台中台南等『大』都市,才能看到有較多樂高積木展示的店家。

今天特地到嘉義市忠孝路耐斯松屋旁邊的TOYeGO 玩具e哥參觀,


這家店好像就是鼎美,裡面販售的不只是樂高還有其他玩具,但是樂高積木的展示櫃超過半間店以上。

由於門口寫著樂高全面8折,雖然沒有玩具反斗城最低5折的清倉特賣,但是這種常態性的八折(特價再9折?),實在是很吸引人。況且不用跑到台中台南等遠地,直接在嘉義市有門市,真是一個好消息。

今天在現場看到許多樂高系列產品,有 31313 EV3 樂高機器人家用版,有Technic系列,Creator系列,當然也有Friends,City,Ninja,Chima,Duplo。

探奇曾經發文討論『家用版 EV3 樂高機器人價格到底是多少?』,如果這家店內定價14999的EV3樂高機器人以八折出售,那麼就是12000元,實在划算。

(感謝郭增良老師告知,31313是打9折,所以是13500元)

由於顧客還蠻多的,邱老師只在旁默默觀賞,看來需要找一天再去店裡認識一下老闆,瞭解實際販售狀況。(或是說服老闆有個角落可以變成樂高零件專賣店)

喜愛樂高的讀友可以參考看看。

順便記錄一下,邱老師建議,如果對樂高動力機械課程及樂高機器人課程有興趣的家長,想買樂高積木給孩子,可以優先考慮Technic科技系列(編號42開頭),Creator 系列(編號31開頭的 3 in 1)。




2 則留言:

  1. 在台北如果要買Technic, 我通常都會到後車站, 像太原路一帶, 貨品齊全, 價格也公道, 不過這幾年來已經陸續收了好幾家歷史悠久的老店, 實在很可惜
    所以, 好的店家應該要多多鼓勵與支持, 這樣才會有正面的良性循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東東嗎?
      樂高產品好像是買斷,所以需要成本及精準的眼光,否則可能很容易虧損。
      大家的確是要支持一下。

      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