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songrotek 的 iOS 與 EV3 精彩文章

iOS,對我來說就是 iPhone 的作業系統,

而 iPhone,對我來說就是外星人的神秘裝備,

不過因為沒有iPhone,我目前只是個旁觀者,連見習生都談不上。

也正因為 iOS 的神秘特性,讓我非常佩服那些 iOS 的專家。

今天要跟各位讀友分享這位高手的作品,雖然我有看沒有懂,但是一系列的文章,倒是說明得很詳細。

作者是songrotek,發表許多iOS相關文章,

今年三月開始發表『Hacking EV3系列』,利用iOS透過藍牙遙控EV3樂高機器人。

最近又發表『iOS与EV3混合机器人编程系列』,應該是想充分利用iPhone的各種感應設備及運算能力,將iPhone與EV3樂高機器人做結合,直接以iPhone控制EV3樂高機器人。

這些文章很值得有興趣的讀友參考,不論是iOS或是其他系統,應該都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