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媽祖遶境創意機器人 (EV3) 公開展覽

現在樂高創作成為一種流行,不論是電影,頒獎,週年紀念,都有許多人利用樂高創作出許多作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媽祖遶境創意機器人公開展覽』,結合台中大甲馬祖繞境,特斯拉機器人設計學苑以『為台灣撒下科學的種子』計畫,配合五所學校,成立機器人社團。包括雲林東勢國小、彰化三民國小、嘉義南興國中、台中順天國小、台中外埔國中。


他們的成果預定在下列時間地點展出:

【媽祖遶境創意機器人公開展覽】台中展區資訊(總展)
時間:2015/03/28-29 2015/04/04-05 (六日)
地點: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宮文化大樓

【媽祖遶境創意機器人公開展覽】嘉義展區資訊(三展)
時間:2015/03/14 (週六)
地點:嘉義市檜意森活村 (文化中心對面)

【媽祖遶境創意機器人公開展覽】彰化展區資訊(二展)
時間:2015/03/05 (週四元宵節)
地點:彰化市田中里萬興宮

【媽祖遶境創意機器人公開展覽】雲林展區資訊(首展)
時間:2015/02/28 (周六)
地點:雲林縣東勢鄉賜安宮香客大樓

展出的內容有:各個學校機器人社團成果作品、學生文化藝術作品、媽祖遶境機器人陣容、雲林科技大學電機系機器人、虎尾科技大學飛工系飛行機器人...等

其中媽祖繞境的EV3機器人隊伍包含報馬仔、哨角隊、涼傘、千里眼、順風耳、媽祖鑾轎等。

這個團隊也尋找許多贊助單位,2013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ECOSPORT x 48小時試駕考驗》我的行動樂高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