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Dexter Industries 推出群眾募資計畫 - GoBox

Dexter Industries 是從製作NXT樂高機器人的第三方感應器起家,近年來除了陸續推出EV3的相關產品,也逐漸轉型以Raspberry Pi為主要控制核心的產品,例如:替代EV3主機的BrickPi,與Arduino結合的Arduberry,還有GoPiGo,Raspberry Pi控制的小車。

之前在Kickstarter的募資還算蠻成功的,所以他們又繼續推出新的募資計畫:GoBox


初步來看,應該是將GoPiGo結合不同的感應器,再搭配每月一冊的教案,共12個月,包裝成GoBox。


強調可以使用Scratch來編寫程式,控制GoPiGo,配合教案,在家裡也可以親子互動,一起學習。

(怎麼寫得跟樂高機器人類似,加上開源硬體的作法,又跟mBot很像。看來這真的是世界趨勢!)

價格方面,大致跟GoPiGo Starter Kit差不多,不過搭上教案會更高一些,募資早鳥價:209美金。

基本感應器有 光源,聲音,超音波,蜂鳴器,LED,人體紅外線,按鈕,紅外線感應器,以及全新的巡線感應器。

在硬體方面也可以選擇升級版,GoPiGo2加上Advanced套件,例如500萬畫素鏡頭的相機,伺服馬達等。(美金339)

預定2015聖誕節前出貨。

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前往 Kickstarter網頁 - GoBox 觀看詳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