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一次看齊 EV3 樂高機器人 相關的更新改版消息

開學一段時間,秋天來到,探奇發現許多 EV3 樂高機器人相關的改版更新消息,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瞭解所有資訊。

1.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Programming

在iPad上撰寫EV3樂高機器人的應用程式(EV3 Tablet App)因應iOS 9,進行改版修正。最新版本為1.3.0。

有序號的讀友請到iTune連結下載安裝,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Programming

(6.17才更新為1.1.0版)


2. ev3dev

官網釋出新版image(記憶卡映像檔案),ev3-ev3dev-jessie-2015-09-13,主要是配合Debian 8.2改版,並且包含之前新發行的Linux核心v3.16.7-ckt16-7-ev3dev-ev3


3. Mindsensors官網網頁改版

NXT EV3 樂高機器人的第三方感應器供應商Mindsensors,全面更新他們的官網。

http://www.mindsensors.com/

這次改版真的是耳目一新,不僅是版面更新,產品分類也更加清楚。


大家可以去逛逛(題外話HiTechnic似乎不再關心這個市場?)

歡迎讀友一起討論並且提供其他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