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Google Play 也有 M部落 ( mBot 機器人的 mBlock App)


原先只有iOS版本的M部落 App,這幾天也在Google Play上架了!

M部落 App (mBlock App) 是以Blockly開發的mBot 平板手機應用程式。

主要搭配 mBot 機器人,讓大小朋友以闖關方式跟著學習如何撰寫程式控制mBot機器人,

超級可愛的畫風,電玩遊戲般的故事情節,正是mBot專屬的 Hour of Code!

有藍牙版mBot的讀友千萬不要錯過。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kerworks.medu

iOS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mblock/id1146685354?mt=8

目前只有英文跟簡體中文版

轉貼借用網路上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