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樂高教育版本軟體課程大放送(LEGO Education EV3 WeDo 2.0)

這真是樂高的新年禮物!



樂高教育版本兩大支柱:EV3,WeDo 2.0 所有軟體、課程,全部免費大放送。

(其他樂高教育產品也有教案,另外也傳聞樂高教育套件硬體通通會調整價格@@)

不管了,不論你有沒有EV3 樂高機器人套件,或是WeDo 2.0,都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畢竟樂高出品的教案一定有品質保證,更能改編成為其他平台的學習資源(例如 mBot  ^^)

樂高教育版本軟體課程下載網址:https://education.lego.com/en-us/downloads

EV3部份:

除了EV3教育版軟體1.2.3版,還有下列課程:

1. EV3 Coding Activities (程式設計(編程)教學,這是一定需要的課程)

2. EV3 Design Engineering Projects (這是很棒的問題解決能力訓練課程,更不用提當初要價多少,畢竟研發都是要花心思還有金錢成本的啊!真是佛心來著!)

3. EV3 Science Curriculum (科學實驗,資料蒐集都是EV3教育版軟體的強項啊!)

4. EV3 Space Challenge Curriculum (配合挑戰地圖及材料包,就是一個超棒的機器人任務)

另外還有 LEGO Education Academy的連結,直接進行線上教學(含英文影片),以及常見問題,更特別的是還能通過認證(有獎狀XD),一些小測驗幫助你更加瞭解EV3, WeDo, LEGO StoryStarter等教育版本產品。





WeDo 2.0 部份:

一樣可以下載各大平台系統的軟體(Windows (7, 8, 10), MacOS, iOS, Android, Chromebook)

還有WeDo 2.0 Computing Extension Projects (PDF),

同樣具備 LEGO Education Academy的連結。


趕快下載學習吧!這正是機器人教學的好時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