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哇!EV3 樂高機器人軟體更新至1.3.0版 (LEGO MINDSTORMS EV3 Software Update to Ver 1.3.0)


悶了兩天,每天早晚下載教育版EV3軟體EN-US(美國英文版),就是為了測試是否可以正常安裝,終於今天晚上樂高教育官網將不良的檔案更新了!( NG Message : File is Corrupt)

截至目前(2017/9/26 21:32)教育版已經可以正常下載安裝,家用版部份還是只有Mac版本,Windows版本還維持1.2.2版。


安裝結果如同社群媒體所述,軟體更新記錄尚未公佈,韌體還是1.09E,最大的不同就是:

My Block 可以重複編輯,更改名稱,修改輸出輸入參數!

(於是TTRA 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協會的二階機器人實作檢定題目也需要更新!哈哈!榮儀老師,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安裝更新版軟體的方式跟過往相同,就是一直按NEXT,然後按Install,然後呢?就按Finish



 趕快做一個My Block,命令左上角真的有編輯按鈕,
按下之後,跳出當初 My Block Builder 的編輯視窗 ,



隨意修改名稱,說明敘述,並且可以增減輸出入的參數,改變圖示。


不曉得為什麼軟體自動更新還未推播,但是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到這裡下載:

樂高教育官網的EV3教育版軟體下載網頁連結:


樂高官網的LEGO MINDSTORMS EV3 家用版軟體下載網頁連結:

(EV3 Programming Software #31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