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Makeblock Neuron App Update to version 1.3.0 (Android) 神經元 應用程式更新

我參加了Kickstarter的募資計畫:神經元(Neuron),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拿到手,所以無法開箱分享給大家,不過相關消息越來越多,在此探奇 邱信仁老師先做個整理。

先看影片:



這是Makeblock公司的最新產品,名稱為Neuron 神經元,跟Airblock同樣,該產品已經得到德國紅點設計產品大賞(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的認證。

Neuron 官網也已經正式開張,提供更多的產品資訊:http://neuron.makeblock.com/

這兩天 Android 版本的 Neuron App更新至1.3.0版,新增了『指南』的9種應用範例,程式編輯部份需要連接實體,才能進行編輯。雖然目前仍然是簡體版本,相信很快會有正體中文出現。

雖然才結束群眾募資,Makeblock預定11月就開始販售Neuron的第一種套件:Inventor Kit (智造家)

Neuron 可以搭配平板手機App操作,沒錯,手機螢幕小了點,但是完全可以正常操作,Neuron也能連接電腦的mBlock(線上版或單機預覽版4.0.4),撰寫程式控制,可謂是全方位提供配套。

我認為Neuron可以發揮物聯網的特性,快速方便地完成各種構想。

再看其他示範影片: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類似產品,需要多多了解比較,才能知道優劣。例如:MeshBosonLittleBitsMorSensor

期待Neuron上市,應該會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我參與募資的Science Kit,快點寄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