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LEGO BOOST App 終於全面開放在手機安裝 (Ver. 1.4.3)



萬眾期待的 LEGO BOOST App 終於開放在手機下載!

原本樂高 LEGO Boost 官網寫著 Tablet Only,現在已經全面改為 Smart Devices 字樣。

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從一開始的平板限定,增加Kindle設備,再到Windows 10,最後終於可以在手機安裝。(我終於不用辛苦地從 Amazon Appstore安裝,而且藍牙還無法使用)

目前的測試結果,我在 Asus Zenfone 2 Laser都能正常安裝,也可以使用藍牙連線控制 Move Hub,真是太棒了!(Android 6.0, BLE 4.0,5.5吋)

看來不用太煩惱 LEGO Boost App 無法相容各廠牌的平板,不過我想平板手機還是需要具備一些基本條件,包含:

1. Android 5.0,iOS 10.3 以上
2. 藍牙 4.0以上,具備 BLE

至於 Windows 10,還要再看看更新情形。(Surface 需要具備藍牙)

目前最新版本是 1.4.3,檔案大小 281M,Andoird版本。

 

一些原本無法正常使用 LEGO Boost App的平板都可以再拿來測試,說不定都可以使用喔!

邱老師認為手機只是方便測試,但是螢幕實在太小。對於孩子來說,邱老師還是建議家長使用 8吋以上平板(最好是10吋)。

(我沒有iPhone,還請有iPhone的讀友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