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LEGO BOOST App iOS版 更新 1.6.1版

LEGO BOOST App 又更新了!這次 iOS 升級到1.6.1版,(Andorid 版上星期已經先升級)

而且還多了更多混搭玩法(就是花錢買更多樂高套件

看到大廳的最右側,沒錯!在畫布窗簾旁邊新增加了佈告欄,有兩張海報貼在上面。點擊海報就能看到介紹。


首先是樂高城市系列 City 的 60194 極地偵查車 Arctic Scout Truck



還有忍者系列 Ninjago 的 70652 Stormbringer 暴風龍


更棒的是這些新增的混搭組合也都有許多關卡,帶你一步一步完成創作喔!

還有在畫布窗簾裡面的 LEGO CREATOR EXPERT 10261 樂高創意系列 專家級作品 雲霄飛車(過山車)(LEGO 10261 Creator Expert Roller Coaster)


還有一些新功能,以前就有的指令說明,現在改為按住指令不放就會出現圈圈,三秒鐘後,出現指令說明視窗。(不然到底按了沒都搞不清楚,現在很方便小朋友壓按)


馬達控制指令也增加了


區域變數與全域變數


我想為了搭配不同樂高模型,需要許多複雜的功能,現在都慢慢釋放出來,LEGO BOOST真是好玩又超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